欢迎进入山东财经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网站!
19-20-2学期公共外语教学部在线教学信息及常见问题解答汇总
发布时间:2020-02-16 18:17:23   作者:   点击量:   分享:

各位老师和同学,请查看公共外语教学部疫情期间在线教学安排信息及常见问题解答

附件1: 关于开展在线教学准备活动的常见问题及解答汇总.docx

附件2: 山东财经大学2019-2020(2)公共外语教学部疫情期间开课信息汇总表(新).xlsx

(在问题解答里,有各平台专业技术人员的联系电话。在线教学涉及到教务处处理的数据都弄完,老师和学生如有问题不必再通过教秘找教务处,然后教务处再找平台专业人员,这样环节多效率低。涉及在线平台等问题可以直接联系相应平台的专业人员解决。)

 

 

相关说明:

1、本信息表所列课程为是公共外语教学部所开设的课程,如查询其他学院开设的课程,请到相关学院的网站去查询。

2、在线教学从2月17日开始。具体的在线授课时间请查看课表。


3、建议任课老师制定好多个预案,以便遇到网速慢、掉线、卡顿或其他意外情况时,不会中断上课。


4、采用直播方式的,注意不要播出与课程无关的内容,避免造成播出事故等。有条件的可以自己先试播一下。

 

5、少数因特殊原因无法在线教学的,联系好辅导员或班长给学生做好解释;制定好开学后的补课预案,并给学院报备。

 

6、任课老师要注意网课的过程管理。通过在线签到、在线答疑、在线学习、作业布置、作业批改、在线测试等方式,对学生网络学习情况进行监控。网络教学课程的过程性考核成绩作为课程平时成绩记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