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东财经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网站!
公共外语教学部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专项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1-04 09:18:39   作者:冀丹丹   点击量: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教学部于1月3日上午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专项推进会。党委书记杜丽娜、党委副书记范志毅、研究生辅导员冀丹丹及2024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毕业生依次就就业意向、就业目标、目前就业进展等介绍了自己的情况,范书记指出,毕业生应当拓宽就业视野,高质量、多样化就业。

    杜丽娜书记强调,就业工作一直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任务,是关系学生和学生家庭切身利益的大事。过去几年中,我们在专业素质培养、实习和实践、访企拓岗等方面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同时,也面临新的挑战,包括就业市场的变化、技术变革对市场的影响、毕业生就业压力增大等,这就需要我们加强就业服务体系建设,更注重毕业生的专业素养培养,争取更多的实习实践机会,优化用人单位资源,创新就业服务方式。

    杜丽娜书记指出,就业工作是人才培养全过程的集中反映,“进出一体化”更是体现教学部办学质量和水平的重要指标,要做到学生“进得来”,更能“出得去”。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为毕业生就业工作谋好策、铺好路的工作思路,为不断提升毕业生就业工作质量打下基础。


 

 

 

供稿审核人:杜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