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东财经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网站!
公共外语教学部举行2024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
发布时间:2024-01-03 10:25:51   作者:冀丹丹   点击量:   分享:


为加强毕业论文过程管理,确保2024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学校有关要求,我部按照《山东财经大学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规定》(政研[2017]8号)于2023年12月28日在燕山校区1304会议室组织实施毕业生论文预答辩工作。

本次预答辩邀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林殿芳博士担任预答辩专家组组长,我部六位教师参与预答辩工作,对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进行监督、把关。

答辩会上,参与答辩的学生以PPT形式分别从选题研究背景及意义,研究内容与方法、文献综述、论文框架和创新点等方面对自己的毕业论文进行了汇报。答辩老师们认真听取同学的汇报,从不同角度对学生的论文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预答辩时一并完成了论文格式的规范性检查。

毕业论文写作是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环节,是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一直以来,我部高度重视该项工作,把提高学生毕业论文质量作为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重点。通过此次预答辩,为我部高质量完成和进一步推进相关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供稿审核人:李延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