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东财经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网站!
公共外语教学部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03 09:14:20   作者:杨静   点击量:   分享:


    2024年1月2日,公共外语教学部在燕山校区1-301会议室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教学部主任李延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教学秘书、教学督导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李延勇总结回顾了本学期教学工作,他指出,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教学秩序有序运行,各项工作持续推进。他鼓励教师积极开展教学改革和教学研究,踊跃申报教研课题,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不断提升教研水平,促进我校教育教学。

李延勇根据学校《山东财经大学本科生课程考核管理办法(试行)》规定和《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要求,就期末随堂考试、集中考试、教师监考、试卷收发、听力试音放音、集中流水阅卷、督导巡视等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强调在考试过程中要严格考试纪律,认真履行监考职责,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副主任杨静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内容,主要包括学校的教学运行工作、教学研究工作、学籍管理工作、招生工作、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工作等。

 

供稿审核人:李延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