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东财经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网站!
公共外语教学部召开学期初行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7 08:39:47   作者:   点击量:   分享:


2月24日,公共外语教学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行政工作会议。学院院长李延勇,副院长杨静,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李延勇院长首先总结了新学期初考试工作,对新学期伊始学院教师能够认真履行监考职责,新学期监考工作顺利完成做出评价。杨静副院长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李延勇院长强调学院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相关会议精神,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二十大精神进教材是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

针对《关于推动课堂教育改革全面提高普通本科高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通知,在组织教研室全体成员进行讨论后,结合学院实际工作情况,李延勇院长提前安排部署相关工作,明确工作重心和整改方案,明确职责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切实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

本次会议,明确了公共外语教学部新一年各项重点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为新学期各项工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