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东财经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网站!
谢申祥副校长一行来我部调研科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4 11:04:00   作者:   点击量:   分享:

1021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谢申祥来公共外语教学部调研科研工作,科研处处长马恩涛、副处长于楠楠、孔振焕一行陪同调研。公共外语教学部主任李延勇、副主任杨静及科研秘书冀丹丹参加了座谈会。


 

李延勇主任对谢申祥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就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和学术发展等情况作了详细汇报。李延勇详细汇报了学院近年来基金申报情况,论文发表情况及学校科研绩效奖励办法实施意见反馈情况等。他表示,学院将持续营造浓厚科研氛围、激发师生科研内生动力、着力提升教师科研水平、抓实抓好科研育人工作。

谢申祥副校长指出,公共外语教学部科研既有“实力”,又有“活力”,应进一步挖掘潜力,立足财经大学优势,继续主动担当、主动作为。

最后,李延勇主任对副校长谢申祥一行的调研指导表示感谢,在谢申祥副校长及科研处的大力支持下,公共外语教学部将进一步坚持一流的标准,以培养一流人才、创造一流成果、做出一流贡献为目标,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凝心聚力,争取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更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