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东财经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网站!
公共外语教学部参观海岱美术馆“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廉洁文化艺术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2-10-10 09:33:26   作者:   点击量:   分享:

为迎接党二十大胜利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立德树人的要求,推动“德智体美劳”五育发展,2022年10月6日下午2点,公共外语教学部师生走进了海岱美术馆,参观“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廉洁文化艺术作品展。

首先,海岱美术馆负责人为我院师生详细介绍了美术馆的由来以及展出的优秀作品。海岱美术馆曾是一座承载着四十年历史、见证了学校改革发展的锅炉房。现如今,红砖墙、钢结构主入口、工业机器、翠绿的竹子、独特的几何结构,无不彰显着海岱美术馆独特的风格。“海纳百川,岱宗雄奇”,是海岱美术馆的胸襟,将一直播撒美的种子。馆内陈列的优秀书法、绘画作品等,让师生们频频驻足,惊叹每一部作品内在的中华传统文化之美。

最后,参观结束,我院师生纷纷表示,此次作品展推动了廉洁文化根植于心,洗涤与净化自己的心灵。

公共外语学院部始终坚持思想文化建设。此次廉洁艺术艺术展的成功举办,有助于提高我院整体思想文化素质和政治觉悟。今后,我院将继续加强思想文化建设,培育良好风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二十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