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东财经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网站!
副校长张培国赴公共外语教学部参加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17 18:18:52   作者:   点击量:   分享:

6月16日下午,副校长张培国赴公共外语教学部参加主题为“沟通零距离 美好校园行”学生座谈会。公共外语教学部党委书记杜丽娜,院长李延勇,副书记范志毅,辅导员以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杜丽娜书记主持。

张培国副校长对我院的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喜逢70周年校庆,大家要立足新起点,勇于担当、矢志不渝,积极做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建设者。他强调,要以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完成各项年度工作。他希望同学们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实现人生价值,为母校争光添彩,为社会多做贡献。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畅所欲言。毕业生围绕学习和生活,分别从不同的角度汇报了自己的成长与蜕变,由衷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浓浓感激之情。

杜丽娜书记寄语同学们要牢记张校长的嘱托,锐意进取,插上理想和毅力的翅膀,努力提升能力素养,祝福毕业生扬帆起航、前程似锦。李延勇院长祝愿同学们在未来不负热爱、接续奋斗,在更广阔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彰显公外部学子绚丽的青春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