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东财经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网站!
学校就业指导处赴公共外语教学部参加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12 15:39:25   作者:   点击量:   分享:


11月9日,就业指导处处长杨哲,副处长杜丽娜、周广春,科长何峰,高雪芹一行人赴公共外语教学部参加毕业生就业座谈会,公共外语教学部党委书记李永刚,副书记周新秀,副院长杨静及辅导员冀丹丹出席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书记总体介绍了本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2018级毕业生就业率达到100%。辅导员冀丹丹详细说明了各位同学的就职岗位和工作细节,并介绍了2019级学生目前找工作情况。处长杨哲首先肯定了公共外语教学部的工作成果,分享了各学院在服务毕业生就业工作方面的经验,并提出了进一步做好青年就业工作的方案

此次就业座谈会为学校-学院沟通提供了一个面对面的交流平台,展现了学校-学院促进毕业生就业良好互动的新局面,有助于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