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东财经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网站!
李延勇院长为公共外语教学部上“百年礼赞 青年向党”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10-29 09:30:05   作者:   点击量: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21日下午,公共外语教学部院长李延勇在1304会议室以“百年礼赞 青年向党”为主题,为教工和全体学生上专题党课。

李院长指出,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他激励师生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立志从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动力,把爱国热情化为履职尽责、发奋努力的实际行动,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启新征程,推动公共外语教学部高质量发展目标。

教工党员纷纷表示,这堂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容深刻、催人奋进,促进了对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有了更深刻的体悟,也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百年巨变以及革命前辈们敢为人先、勇立潮头的奋进精神。

此次党课坚定了我院师生“担当作为、奋勇向前”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激励了其树立坚定信仰,涵养家国情怀,对我院爱国主义教育工作的推进具有积极意义,也有利于教工和学生们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能够牢记使命,勇担时代重任,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书写人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