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东财经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网站!
张培国副校长深入公共外语教学部召开联系班级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25 14:38:32   作者:   点击量:   分享:

为贯彻落实山东财经大学党委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方案》,2021年5月24日14时,山东财经大学副校长张培国来到公共外语教学部,深入班级召开学生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公外部领导班子成员、研究生辅导员以及全体研究生。座谈会上张校长听取了公外部研究生在学习、生活和就业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公共外语教学部外语课程与教学专业现共有研究生11名,为落实“校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联系学生”的要求,副校长张培国对接联系公共外语教学部外语课程与教学专业学生。张校长积极主动与本院研究生们进行常态化联系交流,力图解决她们思想、心理、生活、就业等方面的实际问题。

座谈会上,每位同学向张校长介绍了自己的基本状况,读研以来的学习、生活感悟以及今后学习、生活的建议和意见。张校长了解了学生的以后想法,表示了对学生们生活和学习上的关心,耐心询问学生们对课堂教学、餐厅饮食、宿舍条件等方面的改善意见,让学生们畅所欲言。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与合理诉求,张培国副校长给予了关注并表示会尽快帮助解决。此外,张校长一再告诫大家要警惕网络骗局,小心电信诈骗,并通过向大家讲述身边的诈骗案例,提醒同学们以此为戒,不要上当受骗,以减少不必要的损失。

最后,张培国副校长深入了解了本学院三名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对三名同学的顺利就业提出表扬并表示祝贺,叮嘱其他同学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要做好人生规划,有目标地去发展、提高自己,实现“健康成长,全面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