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东财经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网站!
我部党委副书记周新秀为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30 10:07:15   作者:   点击量:   分享:


4月28日上午,公共外语教学部党委副书记周新秀在1304会议室以“端正入党动机,永远跟党走”为题为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周新秀分别向同学们讲授了“什么是中国共产党”“入党动机”“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新时代青年怎样向党看齐”等问题,结合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中外抗疫比较、中国崛起与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等一个个鲜活的故事和案例,强调要从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历史中、从共产党人的不懈追求中去寻找“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答案,并希望同学们要正确认识世界和中国发展大势,正确认识中国特色和国际比较,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正确认识远大抱负和脚踏实地,担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与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磅礴力量。

最后周新秀寄语全体学生:“滴水穿石,积沙成塔。我们每个人都是国家的一份子,虽微不足道,但汇聚成群必定有着强大的力量。希望大家能够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党课使所有同学深刻感受到了洗礼和鼓励,更加坚定了早日入党、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