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东财经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网站!
牢记初心使命 榜样激励前行
发布时间:2021-04-09 09:29:25   作者:   点击量:   分享:

4月8日,公共外语教学部党员干部在会议室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5》。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这场战“疫”大考中,医护工作者换上防护服,义无反顾地走进病区;武汉采取应急措施,狠下阻击疫情的决心;厂家加紧生产口罩等医疗用品,承诺不加价、不断货,驰而不息地运往各地……从政府到个人,从救治前线到支撑后方,全社会、各方面力量全部都积极行动起来、主动作为起来、誓死坚守起来,展现了全国人民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的磅礴力量,中国的未来大家信心满满!

节目中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心系群众、初心如磐的鲜明立场,展示了共产党员信仰坚定、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为党员干部提供了鲜活的教材。党员干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党史学习教育和“四诚四真”活动为抓手,以榜样为镜,向先进看齐,立足本职工作,敢于担当拼搏,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实现新作为,为助力公共外语教学部的进一步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带头学习和弘扬新时代榜样精神,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对表榜样,拷问初心,把榜样力量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履职尽责,争创一流,努力彰显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政治底色和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