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东财经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网站!
公共外语教学部召开“我们的2020”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12-08 09:34:27   作者:   点击量:   分享:

2020年已经接近尾声,为总结一年来的学习和工作并展望新一年的发展,山东财经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开展了我们的2020”主题班会活动。班会由2019级班长郭力宁主持。党委副书记周新秀,辅导员冀丹丹和全体研究生同学共同参加了班会活动。

主题班会于12月7日在1304会议室进行。首先,每个人做了自我介绍,并讲述了自己印象最深的2020年故事;然后冀老师分享了自己的20年故事,总结了今年的工作并明确了明年的工作安排,即总结2020展望2021;最后由周新秀总结点评并分享了自己的故事,感情真挚,内涵丰富。班会在“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的互动活动中结束。

本次主题班会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回忆一起即将度过的2020,纷纷表示会更加珍惜彼此之间的友谊与缘分;总结过往经验,积淀学习心得,展望未来发展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生活和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