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东财经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网站!
发展规划处来我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22 14:54:04   作者:   点击量:   分享:

 

3月21日下午,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魏承洋、副处长张宝义一行到公共外语教学部进行调研、座谈。公共外语教学部李延勇院长,李永刚书记,刘艳梅副院长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李延勇院长就公共外语教学部的基本情况、近两年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今后的发展思路进行了介绍。李院长表示:我院师资力量雄厚,教师教学、科研基础好,近年来坚持以教学为中心的教育理念,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学院充分挖掘教师潜力,成绩斐然。两年来,共获得2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立项,获2018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二等奖一项,英语辅修学生数量逐年递增。今后要继续推进本科、研究生英语教学改革,发展跨学科财经英语,培养外事、外交领域人才。

发展规划处魏承洋处长在详细了解学院有关情况后,对我院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学院更名、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参加座谈的老师们纷纷针对我院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