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东财经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网站!
我部举行2017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13 09:50:39   作者:   点击量:   分享:

 

9月9日上午,我部2017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在公共外语教学部会议室举行,院长李延勇、副院长刘艳梅、副院长杨静、教授委员会主任许朝阳、办公室行政人员、老生代表及2017级研究生参加会议。

李延勇院长对2017级研究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会上,他主要就如何进行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如何和老师相处,如何进行学术研究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说明,并希望同学在校期间各方面全面发展。

刘艳梅副院长详细介绍了研究生课程设计、论文写作及注意事项。

杨静副院长用“两做两学”为研究生在学校期间指明了方向,“两做”即做身体健康的人,做心理健康的人,“两学”即学习文化知识,学习成为优秀的人。

许朝阳主任引导学生打破院系之间的壁垒,多与其他学院的同学沟通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