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东财经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网站!
公共外语教学部举行毕业生论文写作规范培训会暨论文写作进度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3-11-14 14:58:20   作者:冀丹丹   点击量:   分享:

 

为规范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格式,提高学位论文质量,按照研究生院要求,我部对2024届毕业生进行论文写作规范培训。

此次培训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自11月1日-11月12日,24届毕业生自学相关规章制度;第二阶段,以李延勇主任为组长的论文检查小组对毕业生进行专题培训会,会议于11月13日在燕山校区1304会议室进行。

会议开始,先由六位毕业生依次介绍论文写作进度,论文检查小组针对学生写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和建议,帮助学生梳理研究思路、规划进度安排,有效地提升了学生的写作效率。李延勇主任还对学位论文写作规范进行讲解,强调了撰写学位论文的基本要求,要求毕业生恪守学术道德,符合学术规范。

此次会议为毕业生提升论文写作进度以及筹备预答辩等奠定了良好基础,让毕业生深入认识到规范撰写学位论文的重要性,对同学们高质量完成学位论文写作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审核人:李延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