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东财经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网站!
我院2020级研究生王莹在山东省大学生科技翻译大赛中获三个组别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9-27 10:54:21   作者:   点击量:   分享:

我院2020级研究生王莹同学在2021年山东省大学生科技翻译大赛中获得英译汉、日译汉和朝译汉三个组别的一等奖。

我院一贯重视研究生学风建设工作,注重研究生教育培养。从思想教育、学习风气、学术研究、挖掘学科内涵等多方面入手,紧抓研究生教育各环节质量,形成了齐抓共管的学风建设局面。

山东省大学生科技翻译大赛是由省科协、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的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重要赛事之一。本次大赛由日照市科学技术协会和曲阜师范大学承办,RWS中国公司协办。

此次获奖标志着我院研究生教育工作取得了突出成效,研究生学习和科研积极性明显提高。今后我们要以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为主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学科专业建设,提升导师队伍水平,完善人才培养体系,不断推进研究生教育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