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东财经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网站!
公共外语教学部举行“书记第一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3 10:54:30   作者:   点击量:   分享: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广大党员教师的首要政治任务。202332日下午,公共外语教学部于燕山校区1304会议室组织了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启动了“书记第一讲”,公共外语教学部党委书记杜丽娜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杜丽娜书记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内涵丰富、底蕴深厚。我们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要深刻领悟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用实际行动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自身的工作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报告会围绕着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及教育、科技和人才8个主题展开。杜丽娜书记希望大家今后要坚持以个人自学、支部会议研讨等多种方式,感受党的二十大精神厚重的政治力量、丰富的思想内涵和强大的实践力量,深思细悟,笃行实干,扎实作风,在真学、真信、真懂、真用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的实效转化为顽强拼搏的干劲,推动事业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结合教育教学岗位实际,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心怀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锤炼过硬本领,增长才干,做好学生成长路上的领路人,以实际行动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任务,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