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东财经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网站!
公共外语教学部召开学生安全会议暨研究生返校思想动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20 14:45:45   作者:   点击量:   分享:

 

217日下午,公共外语教学部于1304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安全会议暨研究生返校思想动态座谈会,我院党委书记杜丽娜、党委副书记范志毅及全体硕士研究生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范志毅主持。杜丽娜书记首先对我院各年级研究生未来学习及生活提出了期许,她勉励22级同学在新学期里要按照培养方案完成好自己的学业任务21级同学多考取证书,进行论文开题;20级同学关注就业形势,努力实现高质量就业。同时,杜丽娜书记提醒大家注意安全问题,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她还建议同学们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理状态,努力提高自身能力和素质,在生活和学习上有任何困难都可以向老师们求助。

     随后,范志毅书记转达了我校安全会议工作精神,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宿舍安全、用电安全、防火问题及校区内安全保障问题。此外,范志毅书记还着重建议同学们加强与老师的沟通,提高政治思想觉悟,让青春在砥砺前行的过程中绽放光彩。

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着疫情期间见闻、线上学习收获、社会实践心得、新学期的个人目标及努力方向等话题,畅谈体会和感悟,交流成长与收获。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为学院学子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提供了正确的指导,有效助力学院发展。与会研究生表示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定会提升自身能力和素养,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时刻注意安全问题,互相帮助,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