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东财经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网站!
公共外语教学部召开党史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1 09:43:34   作者:   点击量:   分享:

2022年1月10日上午,公共外语教学部在燕山校区1304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张培国出席并讲话,督导组成员齐浚、韩晓燕,公共外语教学部党委书记李永刚,院长、党委副书记李延勇,党委副书记周新秀,党委委员杜秋涧出席会议。会议由李永刚主持。

首先,党委书记李永刚对党委工作进行对照检查;其次,李永刚书记和其他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党委文件要求从五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度剖析自身问题,积极提出改进方法,向各位领导汇报改进成果;最后,副校长张培国对我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点评。

张校长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严格落实了学校党委的要求,积极组织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问题查摆准确到位,开展批评坦诚严肃,整改措施明确务实,效果明显。他对学院的今后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理论学习;二是要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三是要担当作为,做好自身工作。

      党委书记李永刚代表院党委班子发言表示,班子成员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统一思想认识,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认真听取各位领导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提出实施方案,落实到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