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东财经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网站!
公共外语教学部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研究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事宜
发布时间:2021-11-15 11:16:45   作者:   点击量:   分享:


      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11月11日下午公共外语教学部教工第一党支部于1304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大会主要议题为研究讨论接收郭力宁、徐方霞、李宝欣3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问题,该支部党员以及三名发展对象参与此次议会。

    会议严格按照《中共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提高发展党员质量的意见》中的发展党员工作程序要求,逐个讨论、审议和表决三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会议开始,首先由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随后由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描述其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现实表现,并表明自己意见。然后,由支部书记报告关于接收三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支委会意见。经全体党员研究讨论,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以无记名的方式进行投票表决。当场统计投票结果,之后由支部书记公布投票结果,公共外语教学部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同意将三名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

大会决议公布后,三名预备党员进行了表态发言,向大会表达了自身的想法与决心,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更加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改正现有不足,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树立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成为正式党员。

最后,公共外语教学部院长、党委副书记李延勇同志作了大会总结发言,并对三位预备党员提了几点要求,告诫大家要戒骄戒躁,真正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牢记初心,砥砺前行。此次发展党员大会的召开,为公共外语教学部党支部增添了新鲜活力,壮大了公共外语教学部的党员力量。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