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东财经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网站!
公共外语教学部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25 10:35:50   作者:   点击量:   分享:


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6月21日下午,公共外语教学部党委在燕山校区1号教学楼1305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幕。大会听取了李延勇同志代表本届党委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了党委四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了当前工作中的主要问题和今后的目标及措施。大会审议通过了对近四年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山东财经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委员会。随后,召开了新一届公共外语教学部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书记、副书记,明确了委员的分工。

本次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公共外语教学部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院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将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