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东财经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网站!
公共外语教学部2019届毕业研究生“研究生涯成长心得分享月”活动预告
发布时间:2019-05-20 09:33:46   作者:   点击量:   分享:

 

 

主题: 不负韶华,逐梦前行

 

主讲内容:

1.崇德修身,感怀师恩(研究生应铭记校训“克明峻德,格物致知”,并内化为自己的价值尺度,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研究生抒发对学校,老师的感恩之情)

2.厚积薄发,完善自我(“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研究生讲述入学以来成长过程中的宝贵经历,分享成长道路上的心得体会。代代薪火永相传,为学弟学妹做好榜样)

3.坚定信念,不忘使命(“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未来道路漫漫,研究生更应加强自己的学术素养。对待工作生活精益求精,要知行合一。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主讲人:

贾婷婷:公共外语教学部16级外语课程与教学专业硕士研究生。两次获得校一等学业奖学金,“优秀研究生干部”荣誉称号,“优秀学生”荣誉称号。

荆亚男:公共外语教学部16级外语课程与教学专业硕士研究生。获得校奖学金,“优秀研究生”荣誉称号。

王亚君:公共外语教学部16级外语课程与教学专业硕士研究生。获得校奖学金。曾任校研究生会文艺部干事,参加多次校文艺演出。    

点评嘉宾:杨静   公共外语教学部副主任 ,汉族,中共党员,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语言文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在国内各级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其中CSSCI核心期刊论文2篇;参与过多部英语教材的编写工作,其中“十一五”、“十二五”国家级规划教材2部;主持、参与科研项目8项,其中国家级1项,省厅级课题5项。

时  间:  5月30日(周四)14:30-17:00

地  点:  燕山校区1304   承办单位:公共外语教学部

主办单位:党委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