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东财经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网站!
公外部2018届毕业研究生“研究生涯成长心得分享”活动预告
发布时间:2018-06-19 09:49:11   作者:   点击量:   分享:

主题:圆梦财大,梦想起航

主讲内容:

1、饮水思源,感念恩情(研究生抒发对学校、对导师、对同窗的真情厚谊);

2、言传身教、薪火相传(通过朋辈精英的言传身教,帮助研究生确立严谨治学的学术态度,传承优良学风)

3、建言献策,务实进取(研究生讲述个人成长经历,分享成长中的心得体会,使在校研究生受益;毕业研究生对学院研究生教育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提升学院工作)

4、志存高远,笃志力行(研究生增强学术使命,牢记财大精神,勇担社会责任,志存高远、笃志力行。在不同的岗位建功立业)

主讲人:

王珊珊:公共外语教学部2018级外语课程与教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多次获得学校一等奖学金,获评学校优秀研究生、优秀学生干部;在校学习期间发表学术论文多篇。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获一次特等奖,一次一等奖。硕士毕业论文被学院学位分委员会评为优秀。

戴岐:公共外语教学部2018级外语课程与教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多次获得学校奖学金,多次获评优秀学生干部。

赵效菡:公共外语教学部2018级外语课程与教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多次获得学校奖学金,获评学校优秀研究生。

点评嘉宾:李延勇 公共外语教学部主任

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李永刚 公共外语教学部党委书记教授

主持人: 单芳红 公外部研究生辅导员兼教学秘书

时 间: 6月19日(周二)晚上19:30

地 点: 燕山校区1304

主办: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承办:公共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