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东财经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网站!
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语言中心主任Richard Silburn博士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9-06-27 15:31:28   作者:   点击量:   分享:

  6月25日至26日,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语言中心主任Richard Silburn博士访问我校,校长赵忠秀、副校长韩作生在燕山校区会见了客人。

  赵忠秀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和所取的成绩,欢迎Richard Silburn主任访问我校,希望双方以外语语教学与研究为合作起点、以提升学生的语言能力为目标,在课程建设、合作教学等多方面进行全面深入的合作。韩作生介绍了我校国际合作与外语教学情况,对两校之间的合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Richard Silburn主任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介绍了曼彻斯特城市大学的语言教学管理与学科发展情况,表示将充分利用相关平台和多国教学管理经验,尽最大努力为我校的外语教学与研究做出贡献。

  26日上午,Richard Silburn博士做题为《Teaching English in International Higher Education: Lessons from EAP》的讲座。讲座从学术英语的定义出发,讨论了学术英语在英语教学中的地位与发展。Richard Silburn博士指出,随着高等教育的不断发展,语言教学的指向性日趋明确,学术英语业已从实践提升到理论高度,对学生语言能力的提高和职业发展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

  党校办、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公共外语教学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Richard Silburn博士,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语言、信息与沟通系国际事务主任,语言中心主任,学术英语项目主管。具有十五年国际教学与管理经验,包括日本、希腊、奥地利、中国等。以学术管理见长,主要研究领域为学术英语、专门用途英语等。

 

                                                                                                                                       (供稿审核人: 李延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