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东财经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网站!
李延勇院长当选山东省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发布时间:2019-04-11 17:43:42   作者:   点击量:   分享:

 

近日,据山东省教育厅鲁教高字【2019】3号文,《山东省教育厅关于成立2019-2022年山东省本科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公共外语教学部李延勇院长当选为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山东省本科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我省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充分发挥专家组织对我省本科教育教学的研究、咨询和指导作用,经省内各本科高校推荐并广泛征求意见而成立的,是规模大、覆盖全、水平高的新一届教指委。

我院李延勇院长当选为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标志着公共外语教学部在努力构筑学科建设平台、推动大学外语教学发展方面又更上了一层楼。

 

 

                                      公共外语教学部

                                         2019.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