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东财经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网站!
赵忠秀校长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8-12-28 16:15:10   作者:   点击量:   分享:

 

 12月28日的上午,窗外寒气逼人,室内温暖如春。校长赵忠秀在校办田远副主任的陪同下来我院调研,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李延勇院长分别就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管理、科研水平、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简要介绍。近年来,公共外语教学部紧紧围绕学校确定的办学目标,坚持以学生为根本、以教学为中心的教育理念,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全面提高公共外语教学与科研水平,广大教师积极开展教研和科研活动,成绩斐然。两年来,共获得2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立项,近期又喜获2018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二等奖一项,填补历史空白,创历史最好成绩。

赵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对我院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与参加人员就学科建设、国际合作、教学改革等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为学院下一步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我院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继续创新教育理念,不断改革教学模式,为学校建设“财经特色名校”和“一流学科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公共外语教学部

 

                                                      2018.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