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东财经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网站!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初赛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15 10:35:47   作者:   点击量:   分享:

为大力提升我校英语教育教学质量与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公共外语教学部于10月13日在燕山校区举办2018年度“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初赛,来自我校各校区的近一百名选手参加比赛,盛况空前。

大赛包括命题演讲、即兴演讲、回答问题、英语辩论等四个环节,选手们表现出扎实的语言功底和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经过激烈角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赵宇同学脱颖而出,获得第一名,将代表我校参加山东省复赛。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是我校大学英语教学传统项目,也是当前我校大学英语教学综合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为组织好本次比赛,公共外语教学部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和广泛的宣传,选手代表性强,赛程科学,赛制严谨,程序规范;评委专业,评判严格,保证公开、公平、公正。本次比赛对提升我校学生英语学习兴趣、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有着积极的影响。

 

 

                                                                  公共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