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东财经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网站!
李延勇院长为2018级研究生讲授“新生第一课”
发布时间:2018-09-21 16:33:14   作者:   点击量:   分享:

9月20日下午,在燕山校区1304会议室,公外部院长李延勇为2018级研究生新生讲授“新生第一课”——“财经类高校外语教学育的发展趋势”。公外部副院长刘艳梅、辅导员、学生干部参加此次“新生第一课”活动。

李延勇院长从财经类高校外语教育的发展背景,财经类高校外语教育的发展趋势与特点,以及财经类高校外语教育发展的策略与相应举措做了详细的阐述。李主任还从生活,思想,专业精神等方面对新生提出了要求。首先要做一个身体健康的人,要注重劳逸结合。其次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充分利用时间,努力学习,多读书,多听课,兴趣广泛,开阔自己的思路,厚积而薄发。要大量涉及财经类知识,将外语与财经类知识相结合,顺应国家发展要求,使自己成为符合社会发展需要的“外语+”综合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