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东财经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网站!
公共外语教学部2018届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辨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5-21 16:24:52   作者:   点击量:   分享:

2018年5月17号下午,在燕山校区1304会议室,公共外语教学部顺利组织并完成了2018届研究生硕士论文答辨工作。

答辨委员会由济南大学外语学院院长李常磊教授、公外部主任李延勇教授、许朝阳教授、杨静副教授、刘艳梅副教授共5人组成,由李常磊教授任主席。首先申请人对论文进行陈述,然后答辨专家围绕论文的选题、结构、意义和创新点等方面进行针对性提问。答辨委员会专家严谨、认真、负责,从下午2:30开始直到6:30结束,历时4个小时。在答辨过程中,答辨专家指出了论文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就如何修改和完善论文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毕业论文的撰写与答辩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它全面检查了学生对基本理论、研究方法的掌握程度、独立实践和综合分析的能力。经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公共外语教学部2018届研究生硕士论文答辨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