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东财经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网站!
我校2018年度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15 20:22:27   作者:   点击量:   分享:

4月15日上午,我校2018年度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在四个校区顺利举行。本次竞赛分四个级别,我校共设127个考场,3646名学生参加,是我校参加此项竞赛以来参与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

为保证竞赛顺利进行,公共外语教学部从前期宣传、组织报名、安排考试、阅卷等各个环节都安排专人负责,层层把关,从严要求,考试过程中工作人员按规定和要求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和规范,考试结束后立即组织部分骨干教师集中进行集体流水阅卷,并及时统计比赛成绩。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 简称NECCS)是经教育部高教司同意,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