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东财经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网站!
公共外语教学部召开期中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02 16:48:30   作者:   点击量:   分享:

为迎接学校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一步规范教学秩序,及时发现并切实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提高教学质量,公共外语教学部5月2日下午在1304会议室召开了期中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公共外语教学部主任李延勇主持,副主任杨静、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及部分命题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结合学校《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第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布置自查工作。要求各教研室对教学运行、教学计划执行、教研活动开展、教学日历填写、教师课堂教学、课堂管理、上课考勤和学生到课听课、辅导答疑、教学资料归档、教师调(替)、停、补课以及按时上下课等教学情况进行认真自查。

公共外语教学部将认真开展自查工作,梳理并总结本学期开学以来教学和教学管理的各种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分析研究并制定出整改措施,确保检查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