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东财经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网站!
我部在“凝心聚力杯” 教职工排球赛中获亚军
发布时间:2017-05-29 15:03:14   作者:公共外语教学部   点击量:   分享:

 

    526日,由校工会、妇委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排球协会协办的 “凝心聚力杯” 第五届教职工排球友谊赛在舜耕校区体育馆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分为普通排球组和气排球组两个组别,共有24个二级工会及友情邀请的东方学院代表队和外籍教师代表队26支代表队,近400名教职员工积极参与。经过7天精彩激烈地角逐,由我部与燕山学院组成的联队闯入决赛,荣获亚军。

  在本届比赛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重在凝心聚力、重在参与、重在学习、重在提高”的原则,各位队员同心协力,顽强拼搏,赛场上精彩纷呈,频频上演绝妙传球、大力扣杀和坚实防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现了我部教职工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和“凝心聚力”的团队精神。